close



這周主要為了比賽而拍
用鳳陽花鼓的歌配上充滿夜市小吃的歌詞
接著讓玉米小弟跟煎包阿妹來拍攝MV
兩天內趕出好多畫面跟新菜色阿
不知道之後導演會剪出怎樣的片子勒(期待)



幫民房加上春聯、鞭炮跟紅燈籠等配件
就很有過年氣氛了

週六
謙謙繼續民房建設跟一些零件
花花佈置場地、貼磚塊還有規劃之後拍攝的鏡頭跟時間
阿妃畫燈籠、鞭炮 還有大小雜務
老大我在白天弄鞭炮 晚上作歌詞中會出現的台灣小吃
麵麵弄春聯 燈籠 佈置場景 還有很多事



週日基本上分兩邊進行


房外組:花生、麵條、阿妃
導演阿花負責掌鏡跟拍攝
阿麵跟阿妃調偶的動作跟表情
要拍出一些舞獅頭跟歡樂跳舞的動作
還有營造出唯美 淒冷 浪漫 兩小無猜 攥人熱淚兼玫瑰銅鈴眼(?)的<玉米煎包戀>
   

房內組:我! (對!只有我!)
在冷冰冰的房間中,跪坐在那小小的茶几前
默默聽著小孩的歌跟房外不斷傳來的笑聲、打鬧聲(?)
獨守空閨的我繼續作著我的本業─家庭代工
(靠么! 現在電腦螢幕一直閃! 好美麗喔喔喔喔!像放煙火一樣呢! X的!!!)

嘿嘿嘿...這次真的都是得意之作
 
 
基本上應該都看的出來是什麼吧~
邊作邊研究出一些新作法就很高興
像是豬血糕的米粒 臭豆腐的質感 醬料的調製 之類的

胡椒餅  BY阿麵 那上面的芝麻小到炸

希望我們做到眼睛脫窗 也可以讓評審看到脫窗(惡)


話說 謙謙勒? 妳在哪 在哪 在哪~
好好保重身體才能跟上大家進度阿(拍)


這個禮拜因為進度很操
幾個人的食量都很驚人阿
麵麵外婆當天煮好的一整鍋菜頭湯
晚上就被我們幾個人吃掉了
還下了6把冬粉 配半隻土雞
結果晚上還是很餓
繼續吃3塊蛋糕、4塊太陽餅、3塊鳳梨酥、一包巧克力夾心餅
耶~好會吃~好會吃~

嘛...希望段考週大家可以順利熬過
下週末繼續努力吧~

明天今天還要上班的老大飄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us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