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阿面竟然PO好了日記!!!!!
看來我就不用多說什麼了嘿嘿


已經連續兩周身為導演我
什麼都沒拍XDDDD





這到底是???XDDDD




上周拿黏土
順便逛的很爽
吃了夜市拍了拍貼打了太鼓達人丟了籃球



這周
逛了京華城XD丟了籃球
我進步了!!!!!!!!!!!!!!!!!!XDDD





恩...扯題OTZ




總之
現在攤販幾乎都要生完了
人物也生的差不多了
剩下廟口嘿嘿嘿
還有100多格分鏡嘿嘿嘿




最重要的!!!!
攤販的燈是我弄的喔XDDD(自誇)




YES!!來點精彩照照!!!!




超驚人的茶具!!!!!!!!!!!!!!!!!!!!!!!!!!





硬要坐在辦公室當老闆的糖葫蘆!!!!
説到糖葫蘆
大家爭論不休
他到底是弟弟還是哥哥呢?
導演堅持他是弟弟XDDDD








不要懷疑!!!我們就是如此努力!!!!
連看不到的抽屜都有做喔!!!!!!!







還有我家賣的瓦斯爐!!!!!





相信黑衣人還會出現第二次的!!!!!!XDDD



祝之後搬家順利
拍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us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