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第一週戰鬥營開始拉~
4個人擠在一個房間趕進度的感覺還真溫馨阿? 
( 還擠在一張床上ㄝ= =" )
不過~~~ 呀~~ 我好喜歡水煎包攤拉~ ><


    

---->      真是超愛這攤的~~ ( 因為是自己做的) (毆)
好期待親手掛招牌阿~   水煎包的餡是用黏土+水調出來後,加上用黏土條剪好的菜裝飾

    然後我們也開始蓋廟了~~
廟超大的,真不知道整個鋪完要多少黏土呢~ 不過蓋完一定很雄偉的^^ 
還做了尊石獅子~ 哈, 感覺很像玻堤獅= = ( 阿嗚 怎麼會這樣 )
不過幸好還挺可愛的...笑 
女丸還加了螺絲 , 之後廟的門就可以打開拉~

 
對嚕~ 還有香雞排攤的紙袋也做好了~ 圖案由電腦排版好印出
然後剪好鋸齒形狀黏好, 就超可愛的拉~
忍不住心動做了幾塊雞排放進去...
阿~~~~ 老闆我要吃雞排拉 ( 哭鬧 )
外帶也好...我想吃雞排....

    
試做骨架一號出爐~~ 目前是用鉛線+飛機木身體 , 用螺絲定好固定
不過還未加上黏土 , 不知道包上黏土可不可以順利動阿...( 祈禱 )

   
總之再搞笑的氣氛下度過了第一週的戰鬥營
阿花還帶了大象娃娃來陪他睡覺 XD
美中不足的是謙謙都沒出現...( 謙謙你要補償我們阿><~~~ )
不過4個人擠在床上超搞笑XDD
首先遇到誰要睡誰旁邊的問題

女丸 : 我要睡最外面~
阿妃 : 那我要睡女丸旁邊~
阿麵 : ( 心中OS --> ㄟ豆 , 等等 , 這樣不是變我睡阿花旁  !!??)


因為之前就聽聞阿花的睡相不好...
原本想說沒關係阿...搞不好我還可以忍受
結果...嗚嗚嗚 我錯了
晚上遭到阿花兩次的騷擾
突然的就給我抱過來...嚇死我也
害我睡的超不好,可惡的阿花~~
拜託下次換人睡阿花旁邊...
然後因為4個人擠在一張雙人床上
只好橫的躺XD
結果就是4個人的腳是騰空的
乎~ 棉被蓋不到~ 腳好涼歐 ~ 
下次還是三個人睡床 兩個人睡地板好了...
大家窩在一起吃宵夜泡麵超像一家人的~~~~
期待下一週的戰鬥營~~
大家一起衝進度八!! 為我們的畢展加油 !!

( 最後說個題外話 我發現我們目前用了 16.3 公斤的黏土耶~~
快要等於3分之1個女丸了, 拍完到底需要多少黏土阿~~?? 真是個好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us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