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妃的留言實在太讚 ( 好阿~ 又爆了許多料 )

最近我們要一起跟阿面分享暖暖的床 ya 超歡迎你們
在第一周戰鬥營就發現了一些小秘密...
阿花半夜會攻擊人...而且要早早睡美容覺養皮膚...本週受害者 阿麵
而且東西多多...般了許多家當...
大象玩偶、薫蚊燈...期待下週阿花有新行頭我也很期待
阿面的棉被有個大洞... 那只是拉鍊忘了拉嘛
睡在裡面的我們很像小叮噹可以伸進口袋裡摸出法寶。唉阿 這樣比較溫暖
女王一直在跟廟奮戰...超猛的啦...鋸子都快出爐了... 是阿...不要發生流血事件就好了
雖然還沒完工...但光門已經可以開了就令人興奮...別把門玩壞了
不過目前看起來比較像希臘神殿...很想幫他畫門神...
簡單的骨架雛型也出來啦...雖然很像健身裸男...希望可以用...你想到哪裡去了...大家果然都被阿花影響了
而且女王在神秘五金行中發現可愛小男孩...之後應該會常去光顧。驚!! 對耶 還有這小男孩
阿面黏土功力也越來越精進啦... 多謝阿妃的讚美
石獅子、水煎包攤、攤販招牌...都在阿面巧手下完工...
希望阿面繼續神下去...相信夜市就在我們掌握中了。我也希望神繼續附我身
本人我阿妃...還是繼續我的磚塊之旅...阿妃乖~
新工作是做木炭...超想當黑心商人裝成炭筆拿去賣...ㄜ 應該馬上就會被發現了
這樣我應該很快就發了...還有剪紙袋跟塑膠袋....
但我討厭剪塑膠袋...滑溜溜的...剪刀也不夠利...看來要找時間把剪刀磨一磨
所以這工作應該比較適合阿花。對~!! 丟給阿花就對了~~ !! ( 真壞耶 )
說到阿花...也不得不誇獎他一下啦...好啦...他真的進步很多
原來阿花也是整理家務的巧手王...真是爸爸的乖女兒,爸爸要哭了
整理環境一把罩...真的很出乎意料之外
害我都想帶他回家當我的專屬小菲傭了...帶回家八~可是他會睡覺突襲你
而且阿花做是很有技巧...
貼磚塊、剪塑膠袋、黏紙袋都有一套專屬方法...
看來他已經脫離破壞王路線了!可喜可賀 恭喜功喜
還有...阿花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大同紀念鍋...安琪老師的最愛...
我們存夠錢要去買回來...
希望能給安琪老師一個驚喜。裡面要裝黏土做的飯菜拉~~
吃的方面...還滿節制的...
本週美食鑑定團只吃了粥與泡麵、蛋糕、早餐...
這樣應該不算暴飲暴食吧。 恩 很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us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