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下午進度緩慢
只做好零痣淋跟鹽乘婿


不過倒是吃到了謙謙帶來的蛋糕(幸福)
蛋糕體雖然不是我最愛的濕濕的那種
可是這個也很軟 很好入口
味道上不是一入口就很重口味的
是吃下去後甜味在嘴八裡慢慢出來的那種
然後中間的奶油帶有淡淡乳酪味
而且他不是稀稀水水的那種
是有點像是布丁的凍狀口感
上面又有一點點軟酥皮跟很薄的杏仁片提香
整個蛋糕很順口 甜而不膩
算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類型吧
所以阿妃跟花生都沒來
原本謙謙覺得一整條對我跟阿麵兩個人來說太多了
不過一個下午我們兩個還是都吃掉了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我的好兄弟們 ↑
左邊那位兄弟 我都靠他剪鐵絲跟轉鐵絲形狀的
左二那位是幫我切木頭的
多年來我都靠他在吃穿的
陪我走過國中的卡片時代...
高中的紙雕時代...
現在又陪我走過大學的木工時代...
接著右二那位負責幫我轉螺絲鎖骨架的
最右邊那位是幫忙扭鐵絲形狀的
做手機掉飾也都靠他的

所以說...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下次在好好介紹其他傢伙
(我到底在做什麼工作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hous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